等人家上傳水管等得好累 XDDD
我又要開始爆發到每天下載抓圖的生活了嗎???
喔摸摸~雖然我最近又跌到小說坑裡看得昏天暗地 @@
是的 
我除了預告看了幾遍之外其他都還沒看 XDDDDDDDDDD
所以這篇把連結貼著 準備躺床去 晚安~

總之
下重點!
讓人超有感的無感帥哥官方長預告<--一整個好愛亂取名字阿我 XDD
 

中字長預告
 

米吧1080精效下载【链接:pan.baidu.com/s/1gdiZiAv 密码: pya7】

發布會小片段中字
 

 

放幾個小可愛
昂昂昂


這張圖真的讓我一秒想到我最愛的COO時期 QAQ


就這個感覺 是的我偷了別人家peihua的圖連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