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篇會持續到何時,畢竟本人目前的梗兒們都燃燒在阿彬身上而死亡殆盡了,
僅存著這兩個梗,是在第一集一閃而過的,無奈阿無奈阿,梗兒們都去哪兒了呢???
大概一切都發花痴在崔巡警身上了吧,所以能怎麼辦呀,梗兒們都在花痴下身亡了。XDDDDD
總之,大夥兒就乖乖看他的八百萬遍崔巡警吧!(認證蓋章)
不過老實說我都還沒空重蕊哩!!高清版的也還沒下載完!
但是有乖乖用家裡的42吋大電視收看,感覺真的很美賣阿!!!哇哈哈哈哈~~~

以下先來個EP1,出戲只是一瞬間!(喂)

在緊張萬分的時刻,看到初琳被車撞的那個模們特(Moment),


我竟然一秒出戲沒良心的想到..................









我們傲人的金屁屁!!!!!!!!!!!!!!!!!!


但是劇情如果這樣演,就變成人鬼情未了了怎麼可以呢?


另外就是,我們崔巡警一踏進這個奇妙的地荒,9點鐘方向崔巡警請不要走路駝背


就讓我立馬想呼叫主君跟太陽來處理一下阿!!!!


這個百貨公司風水真的很不好膩!!!
又是靈界朋友又是犯案搶劫犯什麼的~~~
主君你的八字要重一點啦!!
(離題)


好啦,明天又是不入慢爹,大家複習一下In Heaven之後,卡早睡卡有眠阿!
 

不負責的退場


P.S.
本來很有誠意想用youtube截動圖截一下初琳被撞的一瞬間,結果水管告訴我影片超過30分鐘他無法負責了......
差點讓我整個想寫的心都涼掉......
但我還是乖乖的點開自己的檔案截圖了,只是第一張又截到很不堪的畫面的初琳阿~~(OO露出那種)
所以老天爺大概是要我別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