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EP9讓我實在是好想幫初琳"記憶中的那張臉"來個大解密的,所以我忍不住又截了一堆圖......
不過礙於本人實在是懶得把圖邊邊的黑色裁掉,各位將就著看吧~XDDDD
畢竟我截了40幾張圖所以各位還是放過我吧......一張張修圖什麼的......太累人!QQQQQ
但我真的是業界良心的用沒縮的圖喔!WWW
以下不多話直接開始~

武恪跟初琳要一起找出初琳記憶中的那張臉~


初琳小姐誇口說自己記得很清楚
我只能說鮑魚殼熬的海帶湯(不是海鮮湯我又誤了)不但是男人聖品,看來還是治療老人癡呆的聖品!(並不是##)


帥帥搭~偷放一下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選圖作畫


喔喔~我有注意到他這次手也黑黑的~~


臉是圓的


眼睛是這樣(阿到底是哪樣???


還要更圓一點(這樣到底是哪樣!!!!)




接著我們武恪拿出畫好的這張



























初琳大吼不是阿!!!


因為這是前輩奇刑警阿!!!!


阿捏嗯湯阿!!!武恪阿!!!

武恪只好說重新來阿~~


過了許久,
這次我們武恪拿出了他珍藏已久的完美畫作!!!
































但這是武恪偷偷珍藏在家裡畫好的俊秀阿!!!!!!!!!!!!
惹得初琳一陣抱怨!!!(應該是快暴怒極限了!!!)


說要畫也要有仔細問清楚,還質疑我們選手武恪!
(這張好可愛)




被說不可靠的武恪不爽


武恪只好用鼻孔表示是初琳不懂!
畢竟他朴畫伯畢卡朴這些名稱可不是浪得虛名阿!!!


只能說幸好在武恪被暴怒的初琳賞一頓粗飽之前,就被前輩請出房間了~~~也中斷了爭執。


走出來以後,初琳還是一直抱怨不斷!


我們非常富有藝術天分的武恪一直說是初琳不懂阿~


就開始亂講一通


初琳還是不接受武恪的說法,誰叫他只畫出奇刑警俊秀


但是......武恪還是很堅持自己的說法,雖然我真心覺得他在話虎爛!(氣質阿胎胎)


因此求助無門的初琳、又被記憶中的那張臉擾得心煩意亂,只好請我們女二大人來幫忙!(是的我又忘記她名......)


大致畫好後,女二問初琳還有什麼遺言想說,錯了,是還有什麼要形容的......


初琳開始描述,是個笑咪咪的臉




女二真心的想幫忙,讓初琳找回記憶。


所以初琳也更認真的描述


說記憶中的臉,是雖然疲憊但依然露出笑容的臉


那個圓臉、眼睛圓圓、雖然疲憊卻帶著笑容的,阿不就是~~










































雖然疲憊卻又帶著微笑的



蛋黃哥!!!!!!!!!!!!



整個宣布破案!難怪一直畫不出來阿!!!!!!!!!!!!!

(以上是誤的,請不要相信)XDDDDDD



另外看到主廚對我們崔巡警用SPY軟體:


一直想要偷摸我們武恪手、吃他豆腐(雖然這手豆腐黑黑的)

還想用酒灌醉我們崔巡警
天阿!!人帥就是危險阿!!!!




幸好我們武恪因為不爽所以並沒有被灌醉然後接著被怎樣怎樣怎樣(是哪樣!)

不過當主廚透過SPY軟體收到武恪消息


內容雖然只是武恪對初琳的調情(?)


卻讓我們主廚更加不爽


暗自下定決心,下次看到初琳一定要殺了她!
才能夠獨自擁有武恪!!!
所以吳初琳要危險啦!!!!!!!!!!!!!!



以上小劇場~~
歐摸,請不要理我!XDDDDDDDDDDDDD


最後贈送主廚的王字肌和寶物


當天發瘋做的ANSI圖!很難懂!XDDD


修改增加叮咚草莓


改成在中哥style的草莓
主廚表示:我的點點不是在那裡!!!###########


我好煩阿哈哈哈~~~
所以會被主廚殺的人是我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