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清晨,玉山彼端海拔2800多公尺處,


朦朧路燈揮灑昏黃,旁若無人嬌豔盛開的櫻花,片片隨風輕輕飄散的粉白花瓣,


沉靜等待多日不見的日出,我與身旁的喧囂人群,以有天的歌聲隔離出獨立空間。
眼前的雲彩光影,看似未曾改變,卻在眨眼之間須臾變幻,捕捉不及,閒散的將此刻烙印於心。
不變的,是耳邊音檔的反覆吟唱。
 



只願眼前的美景,常在我心。
耳邊的聲音,不曾遠離。
最好最好,日子順心無事。
怎奈人生總有太多不可抗因素......






我在這裡~~~

黑色那是我的頭沒錯~哈哈~

未免被告詐欺我還是放一下真人照


來個清晰無朦朧照


其實看到櫻花是想到美人的,我這種奇妙的聯想實在是......讓人很頭痛吧??哈哈~

(偷美好家的圖)




但是春天看著櫻花竟然不是配漫步在春天而是哀歌曾經分開的日子,
我肯定是對有天的헤어지던날/曾經分開的日子/不再年輕這首歌瘋魔了~(笑)

======================

補一下阿計拍的高清圖
圖大慎入~













櫻王原來是他!!不過花都謝了!QQ









我腿也太有戲!


人超多耶!




天亮了




今年阿里山的櫻花,似乎因為之前太多生病而身亡了,所以有一處種了很多小苗,
每每走到山裡看見有拍照時欺負櫻花,都讓我忍不住瞪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