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這樣的出戲也算有始有終嗎??XDDDDDD

放三個EP15~16出戲的瞬間

在主廚與我們崔巡警對峙的時候,
主廚打包好自己珍藏的日記本,塞進一個包包,準備帶著這個小包包浪跡天涯去,
誰知道卻被崔巡警攔下,然後兩人這樣又那樣又這樣又那樣的狀況下,主廚被開了一槍,
中彈的主廚帶著傷勢,還是堅持一定要拿著這個咖棒逃跑!!!
接著就這樣上演了咖棒爭奪戰!!雖然只是單方的!

即使逃到屋外被包圍也要那喊著不准碰!!!(主廚:松堆積馬!!!)


即使看著這麼帥的崔巡警檢查咖棒,也要聲嘶力竭的大喊不准碰!(主廚:松堆積馬!!!)
我承認是太帥所以放這張


然後即使被警察抓著、又被我截出醜圖(南宮民歐巴跟飯們對不起阿阿阿阿!!),也要大喊不准碰!(主廚:松堆積馬!!!)


不准別人碰咖棒的主廚繼續在車上扭動著!!!!!!!!!!!!(主廚OS:松堆積馬!!!)


這種執著讓我在當下立馬想到!!!!
咖棒金阿!!!


 

頓時在螢幕前面的我,在這幾幕一直幫主廚搖旗吶喊大喊著!!!
捏咖棒~捏咖棒~捏咖棒!!!!!!!
喔!在這裡!!!!!
(我好煩)

贈送一下Jin學的咖棒金




另外請參考無恥的咖棒事件


另一個是當武恪先森想要求婚的橋段,
他很北七的腦內一堆,想像在公園沙堆撿出婚戒求婚,
結果執行時,不小心太蠢(實際上是剩餘時間太多!)把戒指踹到別處而找不到,
不幸只找到易開罐拉環!


然後只好又繼續扒土


扒到塵土飛揚


最後還被初琳碎念,露出癡呆的表情
我承認我懶得截圖了所以沒放幾張帥哥圖XD


看著他扒土


又扒土


再耙土(是的我一直複製貼上)


讓我想起那個微博上很有名的一條狗漫畫!!!(作者微博:使徒子)<--挺好笑的,可以看一下!XD


莫不是有天被哈朗舔到了嘴唇上的痣(我是錯字大王阿我!!!),就這樣跟漫畫一樣,跟哈朗互換身體了吧!!




不然這個扒土!!也未免太專業了阿!!!!!!!!


朴:去史!我是演技好!######



最後是大結局的這兩台神秘咖打掐(腳踏車)


武恪初琳明明只騎一台,多那一台是????
是給俊秀騎的吧!XDDDDD(米秀魂神煩)
不過還贈送歐膩!XD (歐膩是p友人説的XDDD) 


而且同樣在長椅上到底意味著什麼!!!真耐人尋味~
(下面第二張截圖還有第一張的殘影,好毛阿!!!!c77b258b6924cbce37b819b79c9d5ec4  )


照慣例點個In Heaven複習一下!!!(此梗真的太萬用阿!跟馬景濤一樣有妹遊!)
 


好啦~本人也算有始有終的結束了~
感謝有天的陪伴!
雖說這齣戲實在是漏洞非常多,但為了有天,迷妹如我,也咬牙看下去了!
希望未來有機會接到更好的戲囉~

各位~晚安!

=============
以上圖片來源見LOGO,部分為自截,無LOGO者可能是網路抓的~(因為我懶得找自己的圖庫)
如有冒犯請告知,會手刀下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