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FB上看到這個影片,
朴有天 LINE TV 獨家特別專訪 박유천 LINE TV 인터뷰
LINE TV原址:
http://tv.line.me/v/448566

水管~~
 

阿~好久沒看到這麼自然的樣子了,不同於台上的模樣,這個訪問讓我看到很多真實面,感覺非常親切。
摳摳眼屎、顴骨飛高高、翹腳的模樣,更多的是自然。

最後那一小段關於小粉絲跟他說話,他看著手機螢幕視頻的部分,我忍不住看了好幾次,非常讓人玩味的內容、非常讓人玩味的表情。
我絕對不是說他竟然知道粉絲在罵他這點很玩味!XDDDDDDD 雖然我是很常罵他沒錯!XDDDDDDDD
小小粉絲阿,才高一呢!說還是有好多小小粉絲也喜歡著他,(寫到這裡我莫名的熱淚盈眶阿!是否因為大姨媽要來了讓我變得感性異常??)
小小粉絲還說著快發SOLO專輯,會買5張、10張,(我想我會買6002張<--這是鐵了心覺得某人不會發專吧!)不知道某人當下是否內心也正在亂奔中?或者哭喊著我不要呢??XDDDDD
染髮、穿耳洞,這也是老(雙關)粉絲我,默默在內心期待的,不需要像俊秀那般華麗的色系,偶爾我也想念那個穿著打扮很獨特的美騷年阿~~~QAQ
只是隨著歲月更迭,某人的外貌與內心年齡似乎越來越同步化了,本來就少年老成的個性,現在更加......沉穩。
要幼稚......感覺只有跟2J一起的場合才會幼稚上身一下了......(遠目)

好好的去當兵吧,如同小小粉絲說的,希望你健康,平安當完兵,安心的去當兵吧!!!擦啷哈咪搭~<--誰阿!這麼膩!

再放一次我們的定情歌
 

 

此人眉毛有沒有被遮住真的差很多!!眉毛一整個喜感!(日本場好像唱得比較用心了<--不要縮粗乃阿!)
在菌素趴還喊了菌素神煩!XDDDDDD
莫名竟然沒有讓體重上升,屁屁撐不住褲子真的太奇妙!!
  

眉毛!XDDD
  

旁分也好帥怎麼回事!!!
 

好口愛





不管歲月如何變幻,滄海是否變桑田,還是很謝謝,過去、現在、未來,這些朴有天的日子。
고맙다 내 곁에 와줘서~

--
本來想試試看我可以幾天不發文的,結果還是寫了,
最近幾乎都泡在網路小說裡,看個不停,到處找好看的文,
然後,微博也戒掉了,手機裡也越來越少存照片,似乎是在實習有天當兵的日子吧~~~

--
偷渡幾個在噗上放的可愛影片
高喊大阪最高,不過忘了拿麥是看點!蠢萌!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