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時而絲絲細雨、時而傾盆大雨,多日不見陽光的陰雨天。
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

今天,有天入伍了呢~終於。
中午看了傳說中的米秀影片,
本以為這一輩子只會看到神話六人裸親畫面,想不到兩人一下子逆襲了我好一大步!
哈哈!是否該呼喚一下消失許久的熊貓大人?準備紅豆飯?(並不是)
米秀趁著哥不在,這樣玩弄米秀飯的心好嗎?這兩個壞小子!
只好說你們是想好好證明彼此的好感情,絕對是觀眾們過度腦內!XDDDDD


最近過得很沒勁兒,並不是因為有天的關係,
遊記寫了一半也懶散了(會不會完成是個謎),曾經說過想好好介紹的有天歌曲,也幾乎斷頭了。
過去那些每晚刷10幾20頁微博存有天照片、動圖的日子也早已過去,
現在只透過朋友們,知道有天、JYJ的消息,
我也慢慢回到自己的生活中了,縱使是頹靡的。
有天也是,循著生命的軌跡,一步步往下走。

20112001年1月8日,(竟然寫錯整個搞笑阿XD)我開始寫第一篇JYJ文章,
因為「找到了」、因為朴有天、因為成均館緋聞,
我就這樣一路開啟米飯、JYJ飯的日子,過了4年多……
喜怒哀樂與共,明明沒生活在一起,卻像一起生活的家人。(好啦!是自以為的家人)

要放一百萬遍的影片
 

臭小子耍帥說不用等他,
不過我跟他一樣不受控制,所以要不要等還輪不到他說。
只是我知道,朴有天,會一直在我心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默默又想點為你保留的空位<--天阿這首歌跟雷劇一樣一直深植我心到底為何!!(沖大水!)
我會期待退伍時朴小子跟某艾一樣變成胖大叔!(某艾躺槍)
也會期待退伍時朴小子跟某彬一樣莫名感動落淚的!(某彬躺槍)
更會期待他力竭哭著說:米飯們,我想唱歌!!!!!!!!



最好眼瞳中充滿著我阿捏!


當兵是什麼?退伍就好了!
頭髮是什麼?再長就有了!!


偷一下放的圖,太口愛!


體重是什麼?減肥就好了!! 後面這句對我太難(大口抽假菸


眉毛是什麼?半截就夠了!!

米飯是什麼?大口吃下去就對了!!!(?)快吃我快咬我!




門牙是什麼?補了就可以!!!(三井再度躺槍,但我真的愛你喔!小三子!


(本來想文藝一把的,我又風中凌亂了!!<--是風中起笑吧!)

總之,
很高興認識你!朴有天!
也很高興認識JYJ!
以及那些曾經、現在、未來的米飯、JYJ飯們。

 

不知道我們正走在上坡路的哪個地方,下段?中段?還是上段?
沒關係,
就當作是暫時休息,
在樹蔭下乘涼、在涼亭內躲雨,吃點零食、喝喝水~
相信補充體力,等惡劣的天氣過後,
會走得更遠,走得更順。
山頂上日出的美景,就在不遠的前方。



日出的美景(是!我米秀了一下!哈哈!)


唉呀放錯,是這個才對!XD 我第一次跟你腋毛的面對面相遇一定要放阿!


 

我如同向日葵般仰望賴以生存太陽般的你,
你如同向日葵般溫柔讓我幸福快樂洋溢,
我們不約定,但是期待下次的相逢。

 


感謝前線
紅色小包包,是我婆婆準備的嗎?XD


只想一如常人般平凡的你,在我眼中一如往常般不平凡。
依稀看到當年那個金髮又穿垮褲的嘻哈少年影子~




這張好像鄉民說:媽!我在這裡!我上電視了!(墊腳尖)


好想跪著抱腿哭喊:我錯了!大哥!
這走路的氣勢!但那包包!XDDD
跟趴咖討論,這不就是大哥帶小弟出門收保護費嗎?包包裡都塞一堆現金這樣!XDDDD


拿什麼紅色紙袋也太騷包!笑使我!


 

==
以上圖片來源見LOGO,或來自網路的WB和估狗大神!

==
(不知道為什麼下標題時,腦內跑馬燈竟然一直繞著家有喜事大嫂唱的「相逢何必曾相識」(請戳),
尤其是這一段: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兒」

我超想搖醒我自己阿!!!!!!!!!!戳自己腦門阿!!!!
看樣子我整個人精分得很嚴重阿!!
需要院長大人發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