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起因於昨天公主Line給我這個微博:
@那个镜子[定金]朴有天 mini solo专辑 (记销量小票 送海报)信息待更新 预计1.18发行 [定金]朴有天 mini solo专辑 (记销量小票 送海报)信息待更新


然後我看了,各種嘲笑與不相信阿!!!XDDDDDDDD
因為以前不是一直用這張圖怒有天嗎!XD


還大肆嚷嚷著說:這是詐騙!詐騙!!!一定是下面這幾種狀況!
1.自燒10首I Love You!(喂)
 
來個妖孽版
 
俊秀合音版
 

2.漫步在春天各種版本大封包(此首歌大概也改了有5~6版...)
 

3.FM各種歌曲錄音版

因為我不相信此人阿唉呦!XDDDDDDDDD
不然就是:
1.4首FM歌+2首純演奏
2.2首歌曲+2首純演奏
3.1首歌曲+2首純演奏<--這是單曲好嗎!人家說了是MINI!!!!!

總之,就在各種不相信與嘲笑某人跟我一樣懶惰的情況下,不相信自己會被打臉結束了這個話題。當然也到處去嘲笑這個詐騙!<--你夠了喔!
(公主當下應該很想殺我!XD)

想不到今天!登愣!就在剛剛~~~
公主麻麻又傳來捷報:

1月 18日, 朴有天的礼物般的迷你专辑!☞ 당신의 지갑에는 얼마의 사랑이 있나요.


 

【K-Day简讯】【osen】根据#朴有天#所属公司表示,朴有天18日确定会公开首个solo专辑#你的钱包里有多少爱#(暂译)。从今天下午开始预售。相关人士表示该专辑有6首歌曲,是朴有天入伍以前录音的,是给粉丝们今年冬天的特别礼物。
@JYJCN 
 #朴有天# 首张mini专辑 #你的钱包里有多少爱# 8号下午开始预约销售,18日0点开始主打歌的MV和全部歌曲闪电登场。预定量对歌手很重要,所以。。。小伙伴们赶紧买买买~~~不要等现货出来再看了[转发][转发][转发]
@JYJCN  
0150108CJES INS更新:进入#朴有天# 的冬日感性!您的钱包里有多少爱。#朴有天# #迷你专辑# #teaser# #1月18日# 【歌单:1.翻开怀念的那一页2.关不掉的心3.您的钱包里有多少爱4.直到最后一张专辑5.与她漫步春天6.您的钱包里有多少爱(inst)】终于等到了[崩溃][崩溃][崩溃][泪][泪][泪]


【#朴有天#18日發表第一張solo專輯】c-jes表示“朴有天將於18日發表第一張solo專輯《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呢》,並且今天開始預售。”據悉,專輯中收錄6首歌,是朴有天在入伍之前抽空制作的,是在冬天送給粉絲的特別禮物。日常中的小故事及因羞澀未能向粉絲表達的真心都包含在專輯中。【OSEN】
(來源:奮鬥在韓國 微博)

JYJ朴有天將發solo專輯 入伍前暖心禮物贈粉絲

bnt新聞訊 韓國男子組合JYJ成員朴有天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你的錢包裏有多少愛》,給粉絲們獻上溫暖的冬季禮物。
據悉,朴有天的新專輯《你的錢包裏有多少愛》一共收錄了六首新歌,其中包括以溫柔鋼琴旋律搭配朴有天感性嗓音的主打歌《你的錢包裏有多少愛》,還有在日本舞臺曾公開的自作曲《與她漫步在春日》的現場版等抒情曲。新專輯的歌曲都是朴有天向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想要傳達的資訊。
相關人士表示“朴有天在入伍前雖然一直在電影、電視劇的拍攝中奔忙,但因為非常想送粉絲們一份禮物而企劃了這次solo專輯。平時很喜歡獨立音樂和原聲音樂的朴有天選擇了喜歡的體裁收錄在專輯中,歌詞中還有很多他長期以來收集的珍貴故事對世界的價值觀等,是一張可以讓人溫暖和放鬆的專輯。”
另外,朴有天首張個人專輯《你的錢包裏有多少愛》將于18日淩晨公開主打歌MV和全部音源。 黃斐/文 C-JeS娛樂/圖


=============================
啊啊啊啊啊!!!!!!!!!!!!!
您的錢包裡有多少愛!我的臉就有多腫阿!!!!!!

另外"您的錢包裡有多少愛",讓我一秒想到他說過爸爸皮包的故事,只是我現在找不到資料,會再補上低~~~
這個,2014年底大阪場說的:
有天說昨天夢見父親了,之前有給過爸爸一萬元日圓,在夢裏我找見了父親的錢包,裏面的錢沒用還留著。看見那個,我想最重要的不是錢而是愛。能夠進行各種活動,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F.__屁__)(二轉米妮家
也或許也是另一種陽花大橋~~~(推薦閃的文:[悄悄話] 150829 你的楊花大橋 )
 
但也有可能是種類似絲綢之路的奇怪Rap...我想朴有天應該不會這麼想要我脫飯唱這種歌吧!(死人臉)

總之我現在非常期待!!!!看到歌名就各種腦內歌曲曲風!!嗷嗚~~~
還有我可以說既然朴有天因為我說了如果他出專我就一首歌寫一篇文這檔事,就如此貼心出了專,但因為他是Mini專而非完整專輯,所以我不用寫心得和介紹嗎!!嘎嘎嘎嘎!!!(雙手插腰大笑)
&既然反話那麼有效那我就繼續:朴有天一定不會來台灣開個人巡迴演唱會的啦!!哈哈哈哈哈!!!(仰天長~~~~~~~)



=============================
以下是歌曲幻想
1.翻開懷念的那一頁/翻過思念的那一頁(Piano By Yuhki Kuramoto)
(默默點新不了情,有天,我們都回不去了~)
20110407_Micky_03.jpg  

 

2.關不掉的心/無法關上的心
私下猜是一首情歌(是否該叫無法關上的荷包??)
(反正我老人魂,想到這首)
 

3.您的錢包裏有多少愛/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
爸爸的故事第二集
雖然聽到歌名我好想唱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很莫名我知道~~~)
   

4.直到最後一張專輯/直到最後一張專輯為止..(Feat.YOZOH)
是要寫自己要從年輕唱到老的宣言嗎???
雖然我想點這首歌(剛好在看1988所以很懷舊)
 

5.與她漫步春天/和她漫步在春天..(Live Ver.)
不知道會收錄哪個Live版…希望是最早東蛋版,但為什麼,不要重錄!可惡!

6.您的錢包裏有多少愛(inst)/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Inst.)
果然有一首是inst

第二種翻譯摘自:[消息] 朴有天迷你專輯 1/18發行 byrin222 (喵喵)

這樣說起來我跟朴有天還是挺熟的,知道他再想啥~<--都自己在說 XD

讓我們回憶一下當年美好的歌聲~來個大串燒!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w4mRxNka_6oUXZwenFJblFwcXc/view

==================================

1/14 新資訊:

 

160114 #朴有天# 首张迷你专辑三首新歌已在韩国音乐著作权协会登记在案,记录上有每首歌第一小节的第一句歌词【①「无法关上的心」那日装作不在意说出的话 ②#你的钱包里有多少爱# 某个人陷入爱中的话 ③「直到最后一张专辑为止」(有天参与创作)感受不到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果然有天创作的好有趣^^




@KISS_JYJ:#朴有天#【我最先听了有天的主打歌!当然了是因为有天先唱了这首所以我才听得到… 大家真的可以期待一下!不是因为是成员所以才给他打广告..我自己也表达不出来那种情感,总之真的很棒!】
 
160114 #金俊秀# C-JeS频道V直播 提及#金在中##朴有天# 【有天将在下周一发行专辑,有天开玩笑说这是11年来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专辑~在中的专辑也会在2月发行,而且在中1月26日生日那天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生日礼物!两人的专辑都是为大家送上的礼物,是在入伍前忙碌日程中完成的,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真心好奇內容阿阿阿阿!!
倒數倒數!等待有天聲音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