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沒看什麼好看的韓劇,不過淡淡看完的也是有,放棄的也是有,介紹幾個非主流類型的劇。
星等什麼完全個人主觀阿!XDDDDDD

1.記得你 ★★★★☆


因為看了1988寶劍,然後又劇荒,只好找這齣來看,主角群都演得不錯,但可能我偵探小說看太多了,所以對主角看現場不蒐證就能推理這點覺得很矮額~
不過整體而言算是不錯啦!
而……濃濃的BL味漫延其中是怎麼回事???
整體可給4星。(是的我亂給)

如果忽略女主,這三個男人的關係腐到爆炸!!!張娜拉表示:為何忽略我這個童顏美女!!#####


寶劍可愛


雲宰的痣好煩(明明就不清楚阿~尼走開~~##)




2.玉氏南征記 ★★★★★



喔喔喔!這齣我要給5星!!!XDDDDD
真的是各種內容的高潮迭起!!!
主要描述南科長雄性一家4口人,分別是南科長、爸爸、弟弟(燦盛)、兒子如何拜倒在玉氏女王攻石榴裙下的故事!!!(並不是)一家人非常可愛呀阿阿阿阿!WWW 尤其兒子佑朱的配音經常是可愛小狗的叫聲,超萌的!WWW


然後看到曾經瀟灑風流的奧斯卡(尹尚賢),變成現在畏畏縮縮(還略胖)的南科長,各種出槌搞笑阿!
看看開頭這個畫面,真的覺得好好笑!WWW


女主玉氏由李枖原(李瑤媛)來演,活生生又正又辣(雙關)又大長腿阿!!!各種魅力散發!!!還有很特別的加碼美少女戰士!XDDD 讓我快笑瘋!XD


 

完全輕鬆無壓力的看完這齣阿!WWW
大大推薦劇荒的各位看一下!哈哈哈~


3.Oh!又是吳海英! ★★★★☆





身為艾力的飯還是要看一下,這次還是愛情劇,所以很挑戰觀眾的愛情觀點,如果觀點與主角相同,會很喜歡,若不相同,根本看不下去吧……(就跟順其自然還有戀愛的發現一樣……是的我戀愛的發現有快轉!XD)
男主有神奇的預知能力,跟女主一樣都有被拋棄的傷痛,所以在感受上很快的合拍,只是太多人覺得合得太快……不過當愛情來的時候,人的確是盲目沒錯…說什麼都沒用的。

激情橋段也是有 XDDD


然後我還頗愛看發瘋姐姐橋段的,真的瘋到沒法度喔~~~
前幾集有點無厘頭時我想給5星,不過扣在後來為愛瘋狂的土海英我不太能接受(怎麼對父母如此任性?)、還有結尾很草率……



這齣艾力的帥度還是沒有間諜明月來的高,但間諜明月真的……說好不提的!QAQ
不過如果隔壁住這種帥哥,當然無條件把牆打破!
我們有正面的權利!!!!XDDDDDDDDDD






4.美女孔心 ★★★★☆



南宮珉終於來到男一~~~恭喜恭喜!!!
可能本人很喜歡惡趣味,所以喜歡看崩壞大反差的南宮珉,他演的男主不論穿著打扮、日常生活都很嚇人、還是非常油膩的怪人一枚阿!



連穿著都崩壞好嗎?




還有假髮!!!!!!!!!!!!!!


各種不可思議的行為


各種看到食物的變態!!


讓人想殺的裝可愛!!(喂


只能說南宮珉在演了SNL的丹麥女孩就一路崩壞回不去了吧... XDDDDDDDD(影片可選字幕)
 

然後孔心小姐(珉雅)非常可愛,各種的傻氣與GD明星臉!(喂)各種的好身材遮不住!!!!








算是有很多老梗的打打鬧鬧悠閒愛情小品,如果要求不高,只想舒壓是可以看啦,我個人頗尬意的~很多地方都很好笑!!XD 很喜歡這樣的幽默。
(是的,我最近喜歡舒壓系列!WWW)
因為大大的被娛樂,所以我給四星!


接下來會看的就是38師機動隊吧……瘦成一道閃電的Doctors因為主角非我菜所以…等我瘦成一道閃電再考慮吧……W、任意依戀目前都沒有想看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