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在中哥宣布愚人節要在南部港都高雄開唱的時候,我是有一秒囧臉的,因為高雄真的……多年前去玩3天2夜的荒涼感又出現……(高雄人咪阿內~)不過為了哥還是梭哈了一把,畢竟JYJ不知何時才能再見&要支持用心歌手在中哥呀!QAQ
因此買到票、訂房後,也在清明連假的台鐵搶票激戰中,來了個快閃高雄旅遊Mix在中哥演唱會。<--高雄觀光局應該感謝在中哥促進高雄旅遊呀!!!哥要不要來個高雄代言什麼的??XD

搭機前往高雄中的在中哥

(FR:在中哥IG圖)

無償為高雄美食代言

(圖源見Logo)

到高雄後,簡單吃午餐、飯店放行李是必須的,然後是到蓮池潭的龍虎塔逛逛,接著來到高雄行的重頭戲:高雄巨蛋!!!
(要說一下雖然大家都推瑞豐夜市,不過午餐太晚吃了,就在附近閒晃發現Snoppy店後,小7解決晚餐後提早入場。)

入場後發現自己坐在213排字區,所以很匆忙的了解到底應援要做什麼。某人抱怨為什麼要這麼累,只想好好享受在中哥演唱會,我說唉呀就幫忙呀,反正我們也沒捐錢~(喂)了解應援內容後完全不想離開位子了,東西真的太多……而且還好奇為什麼應援紙要有非在中哥(安醬)的臉?猜測也許是愚人節橋段吧。瞎聊中意外發現前方大空格S路過,正想著要怎麼打招呼後喊了幾聲S,就看著S又走掉了~(登愣!!))不過後來用Line聯繫上、並完成在大空格上打招呼揮手之舉,也算是見到面了。畢竟我實在是懶得移動了……另外跟神秘人物訪客說一下,我本來真的有想起身去找你們打招呼的呀~~~不過移動真的好麻煩~(滾~)

然後一邊讚嘆位子很近、前方為什麼大空格(剛剛看圖才知應該算視線不良區,沒賣票,或者只是純粹蓋票沒賣出?(喂))等等,來到了重頭戲的開場啦~


先說說舞台吧,左右一貫有兩個轉播螢幕,中央舞台分成兩層,中間舞台螢幕延續No. X的專輯封面三角圖形,以三角形螢幕出現,上下兩層左右則有樂隊分布。

No. X的專輯封面


這次我買的位子偏正中央,好處是能完整看到舞台呈現,缺點是如果舞台燈光打出來時,因為位子太正,燈光直接照射就無法看清在中哥,反而會被射瞎!實乃可惜。
(更多舞台設計相關內容請見:2017亞洲巡演〈The REBIRTH of J〉舞臺背景的平面設計師更新設計過程! <--真的很美請點開)

偷原植IG圖讓大家大概了解舞台


01.Intro 影片
在前面應援妹妹們說著拿起排字卡的忙碌狀況下,完全沒在注意看影片!!(靈魂出竅貌)
而且螢幕太小字太小看不清楚!!!!!!!需要望遠鏡但是手拿著排字卡呀!!!(沖大水)
就在慌亂中,影片播完了!!!囧 而我是那個事先沒看過影片內容的人阿!!(登愣)
突然來到開場曲!我的愛歌!One Kiss!!!

02.One Kiss (開場有煙火耶!)
隨著One Kiss華麗的管弦開場、緊接伴入的輕揚鼓聲之後,舞台中央二層緩慢出現的是如神祇般的在中哥,當下的我拿著排字卡,忙亂將其放在腿上後,拿起望遠鏡仔仔細細看著金在中,莫名的,一直以來都乾眼症的我,眼淚滴滴滑落。
(場景可參考1/22場子,感受一下我為何突然落淚:
  )


(圖源見Logo)

找不到當天開場圖,各位將就看一下別場的這個圖~

(二轉:2017亞洲巡演〈The REBIRTH of J〉舞臺背景的平面設計師更新設計過程! )


(二轉:2017亞洲巡演〈The REBIRTH of J〉舞臺背景的平面設計師更新設計過程! )

從年輕到現在看了無數次現場演唱會,這是第一次在演唱會落淚,是種陌生而未曾有過的情緒波動。金在中不是我的JYJ主擔、也不是我最愛的歌手、更不是讓我等了10幾20年才等到現場的英搖團(我只是說實話,不要揍我!),可是這一刻我卻落淚,不是一、兩滴,是串串滑落,很難以言喻的感受。直到這首歌結束,我的眼淚才真的止住。

事後大家問我為何會哭,我也真的很莫名,無法有正確的答案。
或許要歸咎One Kiss的歌詞與意境在我潛意識中帶有Reborn的意義之外,還有這些年來,與JYJ團體、個人一起經歷許多風雨,看著三人陸續當兵,最早入伍的在中哥成為超Man男子阿兵哥,又退伍快速回歸成Rocker JJ,漫長歲月後,終於在台灣再次見到安康無事的金在中,那個美好、完美、自律、帥氣、仍舊白刷刷而歌藝高杆的男子,所以感動落淚吧。

當然很重要的因素在於One Kiss真的是很美很美的一首歌。雖然歌詞還是帶著在中式的跳躍思維~XD

03.Talk 01
終於把眼淚止住我真的……太訝異了!!想不到我被自己愚人了!!!!!


(二轉KISS_JYJ微博 cr kimjaejoongnet​)


(圖源見Logo)

一定會有的開場問候,接著是在中哥發現台下應援的「我們是安醬的粉絲」,然後一直笑,接著強迫經紀人安醬出道!


安醬到舞台上拿麥克風跟大家問候,還很害羞的說不知道說什麼,我們在中哥就一直在旁邊笑個不停!!還笑到彎腰阿!哈哈~真是個小惡魔來著的!(之後還有報復而成為大魔王阿!!!登愣!!)


放過安醬後,又聊了一陣子才繼續下一首。
談話內容我真的是忘光光!!XDDDDD 大家可以聽音檔重回現場一下~XD


(圖源見Logo)

(然後要說一下排字應援,後來應援小組是說本來就沒覺得這個排字會成功,讓我有點……因為我們大家可是花了心思沒認真看開場影片而忙碌阿!現在這樣講不如不要排不是嗎???
還有真心建議不要用紫色,燈光一照其實看不清到底什麼顏色的字……
是的我是沒捐錢的馬後炮~(滾~~##)

查了才知道原來我們是排「想見到你」,韓文無能的我事後才知道。

FR:@jdjdrums twitter)

舞台上直接換外套什麼的,看到大裸背呀阿阿阿阿!!!身材真的好好喔喔喔喔!!!!!(躺)
藍色小皮衣好帥呀阿阿阿阿~~~嗷嗚~~


(FR:紫雲zawun微博
170401 #金在中# the REBIRTH of J in Kaohsiung 禁二改... )

04.Luvholic

05.Kiss B
有點不太習慣Rock版的Kiss B小黃歌,我一直覺得這首歌的完美體現應該是躺著唱呀阿阿阿,要帶著嬌媚慵懶的FU才對,不過在中哥現在一路往Rocker奔馳我就不要要求太多。只希望不要走到黑死那類就好,黑死真心不解阿我。


(圖源見Logo)

看到拿小紅巾唱歌讓我笑翻 WWW(滾~)

(圖源見Logo)


(圖源見Logo)

06.Talk 02
(沒特別描述的地方就是失憶,請自己聽音檔回溯嘿!)

07.Rotten Love
08.Let The Rhythm Flow

09.VCR
螢幕是個半大不小距離,但是字幕對我這眼力不好的看得很吃力,用望遠鏡又把字放太大!!所以看完還是失憶!

10.抽屜
喜歡出場的這套衣服,好像小王子喔喔喔喔!!!在中哥請收下我的膝蓋!!WWW

(二轉KISS_JYJ微博 cr kimjaejoongnet​)

11.Love You To Death

12.Dress Code 
(不一樣的細節可以參考Chilia的170401 金在中高雄演唱會後記,完全詳細!超想複製貼上!(滾~) )

有別於俊秀的Genie Time,在中哥的是Dress Code環節,很喜歡他們跟粉絲的互動~


(圖源見Logo)

(1)爆炸頭台客妹妹
一開始螢幕出現爆炸頭台客妹妹,是非常可愛的台灣打扮。
在中哥好奇到底是男生女生,還被妹妹的刺青袖套嚇到!(這場一直被嚇到到底!WWW)不知道是不是找到刺青客同好想交流一下!XDDD
哥覺得妹妹很年輕,還猜錯年齡!XDDD 喜歡妹妹的眉毛但是討厭鬍子是怎樣!
可是很惡趣味的再三要求妹妹一定要(「夠!」一定要的韓文)用這樣的打扮搭車回家!超壞!XD
(見冷橘子台客本人自述:http://www.weibo.com/1860022514/ECyeN8kjz?type=repost#_rnd1491450007930

(FR:冷橘子WB))

(2)Elsa冰雪女王
超美麗的俄羅斯少女Cos Elsa!拿著韓文字卡的Elsa說自己來自最冷的國家,之前在首爾場同樣的打扮也被Cue了,這次也來台灣看在中,打扮成一樣的造型。
但因為語言隔閡,少女不懂韓文、哥不懂俄文,台下又是台灣人,哥只好用「Thank you very much」一句簡短的英文總結!WWW 太可愛!

(3)無臉男妹妹
不知道是工作人員選的還是在中哥選的,螢幕上出現無臉男的照片,哥想起來是日本動畫的角色,說想看看面具底下的人,結果Cos的妹妹必須要把衣服整件掀起來才能看到真面目,妹妹還說要把衣服送在中哥。(到底 WWW 要在中哥也打扮嗎?XDDDD)
接著我一直拿望遠鏡看在中哥的表情,就沒特別看到妹妹怎麼了,只看到在中哥愣住然後問妹妹拿什麼,大家告訴他是地瓜,他說嚇一跳以為是大便,愚人節拿大便送他這樣!
吼!哥你的腦洞到底是怎樣啦!!XDDDDD

螢幕轉播比較慢,而我覺得哥的表情很有趣,Dress Code環節可以看到他很真摯的模樣跟台下溝通、偶爾還會被嚇到而當機很久!不知道是不是退伍沒多久,還有種沒有步入在中妖男明星模式的FU,我反而很喜歡這樣的在中,很真實的可愛!

就在我還嘲笑著地瓜不是大便的時候,無臉男就脫序演出送海報了。<--對她而言是重點但對我而言是脫序……(喂)
哥真的很機智還是臨場王,告訴大家無臉男是送他一個朋友的海報,說會把海報交給安醬帶回去。這邊翻譯說會把海報帶回去給朋友,而我事後跟yt討論,yt翻譯只說了會帶回去但沒說帶給誰。(感謝yt!!)
這一段我真的冷漠臉……(跟團飯說抱歉,如果是你們的想法我接受,但若是CP飯……)當下有猜到又是這個橋段,只能說在中哥真的很機智,或許是太常遇到這樣的狀況吧……危機處理王來著的。

(4)軍人妹妹
螢幕上出現軍裝時在中哥真的嚇傻了!!!是真的愣住那種!!他問是男生女生、衣服是誰準備的,Cos的妹妹說是媽媽準備的,在中哥問媽媽在哪裡,妹妹說媽媽沒有來、也不知道在中哥來,在中哥問是否住很遠,並要求妹妹散場一定要快點回家!!
在中哥受驚訝的程度真的太有趣了!完全有當機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韓國的軍裝只有軍人才能穿,所以他完全Shock!!!
這讓我再度感覺到在中哥又被愚人了!!XDDDDD 
(在中哥:別擔心,咱們走著瞧!!

(5)珍珠奶茶
我記得珍珠奶茶的cos是頭頂上有吸管什麼的,然後有寫韓文字「請馬上喝我」在身上,因為喝的韓文音沒有很標準,所以翻譯還問了好幾次,感覺這是個很有sense的19禁調戲飯!!請馬上喝我!XDDDDDDDDDD
非常喜歡看被調戲的金在中!WWW <--到底是誰色氣 XD
而且他這次好像還沒回到色氣模式,所以持續當機!XDDDDD
在中哥學舌說的「請馬上喝我」非常可愛,雖然知道意思的當下感覺有苦惱。

(6)畢業學士服
哥看到畢業學士服以為粉絲是看完演唱會就要從在中粉絲那畢業!!XDDDDD
哥到底是有多擔心人氣低下!還有粉絲流失!!人家只是穿學士服一起來,然後做個畢業前的紀念阿~

(7)在中哥面具+紅色雨衣
看不清楚面具是哪個,不過在中哥說這是他醜照的前10!!<--後來看大家的說明是三角中英達灰頭土臉的照片
很努力堅持的說你們散場回家一定一定要把面具拿掉!!但是剛剛那個台客一定要全副武裝回去!
XDDDDDDDDDDD
哥又被調戲了阿哈哈哈~
(在中哥:別擔心,咱們走著瞧!!

(8)道士與殭屍
哥看的出是殭屍,但不懂道士的打扮是為何!!在中哥又當機了!XDDDD
道士妹妹拿出桃木劍的時候,哥才恍然大悟!我快笑死了。
這一組的字卡是「我要封印你的心」,在中哥竟然、居然回神了說「封印不了我的」,語帶邪佞哼哼!!!終於像在中哥了!XDDDD

接著在中就開始指揮攝影師找道士與殭屍附近的特殊打扮,(9)原住民的服飾,他覺得很漂亮,另外又找到一個(10)穿紅色旗袍(吧?)的上海姑娘,姑娘說她很高興淚崩的說自己剛知道懷孕、喜歡哥12年了,希望哥能一直唱下去!(我也希望)又跟哥約定以後帶孩子來看演唱會,哥被要求合照時,很機智的說我們是演唱會沒辦法跟你合照喔~下次有機會再說。
這段挺感人的,上海姑娘說出了我心中的話,我也希望這麼好的歌手能一直唱下去!在中哥加油!

哥說Dress code的環節到這也差不多了,準備要唱下一首歌,不過我們樓上的粉絲覺得左下方有個穿粉紅大象布偶裝的粉絲好辛苦,怎麼沒被發現,就開始一直鬼吼鬼叫,而大象旁邊的粉絲們也一直幫忙,後來在中哥終於注意到了,還差點笑場,說看到一個大象的打扮,不過要進行下一首歌了。
他當下的表情讓我覺得是帶著寵溺感,還有滿足與幸福感的。只是下一首的情緒差點接不上來要笑場阿!XDDDDDDDDDDD

不知道粉紅大象穿整場有沒有快要窒息?真的很辛苦呀~還好哥後來看到了。

13.埋怨
14.Run away
我的愛歌喔喔喔喔喔喔喔!其他歌我都記不住歌名但這首旋律我超愛!!!(被揍)
其實就像我剛翻到的專輯心得文关于金在中大魔王二辑NO.X的一篇粗长的碎碎念 by 蘑菇不知道叫什么好 寫的一樣,這首歌的編曲不似以往的韓樂,而是融合歐美風格,至於唱腔我覺得比較偏日系,甚至歌曲整體慵懶度也是我最愛的曲風,所以我非常非常Enjoy!!!真心推薦各位!!雖然這首不是主打!

15.Band 介紹
放空part(喂)

16.All That Glitters
這首穿著直條紋外套唱歌,然後我只注意到在二樓唱的在中哥,一直在吹電風扇!!XDDDDDDDDDDDDD 因為外套跟頭髮一直飛!!! 電風扇還是間斷的打開,不是開整首,有配合的喔!XD


(圖源見Logo)

17.Breathing

==
太多圖開得好慢......分兩頁好了......

以上圖片來源見註明出處,大多是微博、推特、湯不熱或FB抓的。
如有冒犯還請告知,會手刀下架的~
曲目編排摘自JYJAKTW台灣後援會整理圖

(圖源見Logo)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