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4 今天早上一眨眼已穿越1小時,所以睡過頭只好請假延後上班的更 ==

其實我內心是很多想法的......
身為一個米飯,不敢說自己有多了解朴有天這個人,但總是覺得他是很好而溫暖的人,當然偶爾也有點怠惰、有點色色的,也有不少缺點。
只是當初的事情發生後,除了不敢置信之外,也會想著最糟糕的就是也許...他真的有些不能公開說明的狀況,然後我問我自己,會不會繼續飯他。
那時候內心最深處大概也下了一個結論,若我真的被高端明星包裝給騙了,我會把身為明星跟個人的朴有天分開,好好清算一下。

目前的狀況則是,我沒辦法說自己是大愛無私的聖母什麼的,只是不管事實的真相到底如何,現在案情偵辦也已明瞭;
在他到底是不是一個"要求地點"的人這件事都還有待證實的狀況下,有必要被癱在陽光下、讓一堆根本沒見過他本人的人或者一堆路人討論嗎?
你們根本不了解他!!!憑什麼自以為是的討論、詆毀、幸災樂禍??

這讓我覺得替他很委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要因為你只要在電腦前打打字、透過網路寫些不需要負責的言論,就一直不斷說些沒有事實根據的事情,
甚至惡劣的把你們對生活的不滿與壓力,透過網路言論堆到朴有天身上,抹殺他對自己人生的努力與追求,這讓我很生氣。
說別人很容易、腦洞要開多大也很容易,但我相信所謂的言論自由不是用在這種狀況下。
拜託要寫小說,就去投稿到民視或三立好嗎?相信他們會感謝你。

另外再說,其實不知道是不是我被害妄想症太嚴重,但我真的想問朴有天到底得罪了誰?
昨天看到他被記者追問的下班照和影片,讓我覺得很不忍,甚至覺得,若是追求心靈平靜與自我的快樂,隱退也沒關係,只要你好好的。
我真的真的會好好祈禱事情會往好的方向發展。

還有,選擇對象的從來不是遠在天邊的我們,是朴有天。
對所有事情的決策者,也一直都是朴有天,所以我尊重他。
(但是我們的確會有情緒!XDDD 這我承認我也會有~ 如果說新娘是我當然沒問題呀~<--請抽號碼牌謝謝~很多朴胎胎還在等~


=================================



從來沒有想過這天來得那麼快,朋友問我有沒有崩潰的感覺?

其實粉絲這條路已經走了很久,身為專業迷妹的我,最大打擊是在2003年冬日的某夜晚,Suede官方聲明解散的時候。
不過後來他們可能因為沒錢(對!我造謠),所以又復合了,還一直來台灣開演唱會!XD
所以沒什麼可以嚇倒我了。<--自己說的



很高興能夠有人跟阿朴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邁向人生另一個重要階段。
(好吧一定有人說會不會偕老也是問題,不過總是祝福呀~XD)

剛剛一陣混亂中還忍不住幫阿朴和JYJ企劃了一下牛奶廣告什麼的,哈哈哈~
結果馬上被推翻!
但是腦海已經開始出現阿朴成為爸爸的樣子、可以接演帥氣、時尚阿卜基的戲、還有來個自製"爸爸去哪兒"綜藝,
只是朋友一直要他演變態大叔,一陣討價還價後只好答應!<--到底憑什麼! XD

總之,我是精分得有點難過又有點開心的含淚祝福~~~
在谷底又谷底的狀況下,先來轉個彎也不賴。
我要求不多,就跟詩源一樣,希望你幸福!


阿...禮金要送到哪可以說一下嗎?<--不過我好像才是需要被救濟的那位吧 XD

容我再去Coldplay世界的退場~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