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視頻請看小雞大神飯拍lejxiahhttps://www.youtube.com/user/lejxiah/videos
& ohmyjun http://www.youtube.com/user/ohmyjuncom
大推親愛的路人佛心的俊秀雙十國慶名古屋控整理及翻譯!!
請見!http://ncnujoy.pixnet.net/blog/post/164516910/

名古屋歌單
二轉PUZU,FR: 0120blessing


===================================================================

其實我只是要說,看著路人家的怎麼辦這篇文那個縮圖,
未命名.jpg  

就是屋哩俊秀XI的登台照,
1381418568-942509668_n.jpg  

不知越看越覺得像某種圖像,
結果想了想原來是這個:

   

 

 

 

 


沉思者阿!!!!!!!!!!!!!!!
0.jpg


雖然明明動作不一樣,但不知道為何我一直想到他!!!
所以立馬找了一堆圖!(是的我有估狗症候群!囧)
各種不同沉思者的角度。
images1.jpg

imagesCAUBAEN6.jpg   

這張好大嚇到我了!!!!!!!!!!!!!!! 
The_Thinker_Musee_Rodin.jpg

 

甚至還找到了沉思的熊貓!(熊貓:並沒有!##)不知為何這圖看來有些脫窗鬥雞眼??!!
540734307l.jpg  

還有藏在我圖庫內的沉思的貓咪!!(貓咪:並沒有!!## 我只是瞇一下!!)
122226ckgtakhf23lekfca.jpg  


還有巨人的沉思!!(並不是!!只有下半身像阿!!)
1581_post.jpg  


更奇妙的是沉思的大猩猩阿!!!!!!!!!!!!!
d31721.jpg  

所以一切又回到了大猩猩與JYJ!!!

最後來個puzu的批圖結尾!!!
以示對帥哥變成大叔而且還沒個專又神隱的不滿 ## (我真的不是anti阿!!<--大概沒人要相信了!)


我真是個胡思亂想的傢伙~(菸)

本來想說大猩猩,不對,是沉思者這種喇賽的東西,應該貼在俊秀的日控文就好,反正內容只有一點點,結果喇了一堆阿阿阿!!!!囧
但我懶的貼到新的一篇了~(菸)

==
以上圖片亂抓自估狗&JYJ Line,如有冒犯會手刀下架~~



===================================================================
真的是You got me SCREAMIN!!!!!!!!
讓我吶喊一聲!!!You Incerdible!Junsu!!!!!
這衣服阿!!! XDDDDDD
 

真的很無奈,為什麼跟爛愛肥的日文歌都不能唱了!!TTTTTTTTTTT
俊秀唱完的下一句就是有天要唱阿阿阿!!!TTTTTTTTTTT
我難過的痛哭阿!!!嗚嗚嗚嗚!!!!!!!!!
  

雖然我日音還沒聽完阿阿阿!韓專也還沒,但是當初有找了幾首還不賴的日文來聽,Forever Love就是其一,
現在聽了俊秀唱一小段,真的會認同S歐膩說的想念五人的聲音,無奈阿......

最後之舞

日文歌蕾
 
是說這首我昨天看影片聽的時候很想吐槽動作,但我還是忍住了,我可不是ANTI阿!!
但今天純聽音樂又覺得挺不賴!!(欸?!) 
可是還是希望他收一些阿~~~(菸)


團體合唱跟Band一樣,曲風、合奏變化比較大,化學反應比較多,所以比較吸引人吧。

P.S.
還有路人小姐是去參加俊秀日控了吧! > <
結果本來想等人整理,還是自己貼了......等待歌單......還有Kang的整理!(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