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奇妙的收穫旅行聽說粗現了~~~
身為韓文聽障人士我想我需要這個:

[#神叨字幕组#][160409][#JYJ收获旅行#完整版 普效中字 ]在线:B站【L【韩综】JYJ收获旅行【完整版】 【普效中字】...】土豆【L【韩综】JYJ真人收获旅行完整版【普效中字】... 】论坛度盘下载:【O网页链接】精华版撸了N遍的宝宝们,哥仨综艺完整版终于来啦!不让哥仨上节目实在是太可惜了啊捶地!三个人一起做综艺简直能让人笑哭笑声之余还有他们温情的约定。 2个小时看点满满!#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


無彈屏水管~感謝有一天~
 







(F DC JYJ;二轉@puzu-)




(F erinyy3;二轉@puzu-)

【高扫】#JYJ# 团综「收获旅行」写真高清扫图9P~!全部都是巨图哦~!防缩打包下载:O网页链接 密码:n8vc 之后更新新图下载链接不变,禁二改,转载请标明出处KISS_JY



【高扫】#JYJ# 「收获旅行」写真高清扫图 F:MT_KBK







跪求右方圖高清













160409 #朴有天# 相关IG【好久不见】我们也好久不见啊哥哥[可怜]跟朋友聚餐好棒[太开心]




哥哥的桌标显示职务是“网络安全监管”,主要负责保护网络信息安全、防止黑客入侵、保护个人信息不被盗用等工作,所以电脑屏幕上的网页是在真·办公哇~虽然哥哥是文职,技术性层面的工作应该不是由他处理,不过听起来已经很厉害的样子了[偷笑]

160401 #朴有天# 江南区厅办公日常高清无水印大图~!!![色] PO主朋友这几天因为官方文化交流活动参观了江南区厅文化振兴科,拍照合影时根本没想到这是一位非常有名的年轻人,只知道是在办公室做文员服兵役。可见哥哥有多亲和、多平易近人~[偷笑] 感谢dudu2927提供的原图。[爱你]













160403 #朴有天# 相关IG【昨天我去coex的时候看到一辆复古福特野马GT,就问车主这是几几年款啊,对方说66年 ,我一抬头看到一个英俊的青年,我说了句“这车好酷!”才反应过来,啊!原来是秘奇有天,朴有天!长得好帅~估计他看我瞪大眼睛(吃惊的模样)会觉得好笑吧 ,寻思这大婶怎么才看出来自己啊~据说他还有劳斯莱斯,不过我还是羡慕这辆复古车。】这位英俊的车主我也想求搭讪啊~毕竟这车开马路上一看就知道是谁的[笑cry][笑cry][笑cry]



OS:還好朴總沒用我無法理解的阿拉伯跑車時尚......
舉例:金某人




鍍金時尚超跑請參考倫敦民眾看到這輛鍍金超跑時已經睜大眼睛,但是視線移到車子後面一看…驚掉的下巴都忘記撿了!<--請一定要點開來看!!
想必金某想要在車子裡塞著駱駝、歌曲放著絲綢之路(已忘了怎麼唱(喂)),但某人說車一打開應該是放椰子樹!
同場加映扁扁的車:開眼界系列002號 - London sons of bitches<--也是激推的必看文
我該說幸好金某是烤漆成金色而不是貼金箔紙嗎??(這樣對嗎?)
然後JYJ三人的車庫已經直逼這堆中東石油大亨了吧......感謝各位死忠粉絲的貢獻!!(雙手合十)

160403 #朴有天# 相关IG。BUSHI-buritto&sushi日式卷饼寿司店更新有天送的开业礼物~!(图一)看来就是经纪人(160330)之前更新的照片手中拿的这瓶(图二)顶级香槟黑桃A香槟Armand de Brignac奢华黄金版750ml钢琴烤漆盒装,售价1800-2000人民币。作为世界上唯一一种纯人工制作的香槟,这瓶是这个牌子价位较低的,还有3000多8000多的相信哥哥应该有私下收藏[偷笑]
【店铺详情】BUSHI-BURITTO & SUSHI日式寿司手卷店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驿三洞721书院大厦一层

OS:要點你檯開香檳要點這麼貴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