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有一個宏願,是好好介紹我們大頭兵阿朴的每一首獨唱曲,
無奈人生總是蹉跎、時間總是不夠用~
從我認識朴先到現在也已好幾冬,但是介紹沒寫幾篇,朴先森酥~~~~一下去當兵惹,我也變胖又變矮!(登愣,老豆ㄍㄧㄡ阿~某花兜~)
總之,簡單整理一下我在那些過去的日子曾經介紹的歌曲們。
可能只是童叟皆欺的只放歌曲歌詞版,也可能是充滿個人遐想的亂七八糟內容,僅供參考阿~
畢竟我不是黑茶寶格麗也不是趴咖阿!XDDD

繼續發宏願,朴先出個專的話,一首寫一篇!
(揮手下降)


有天:
다시 사랑한다 말할까/可以再說我愛你嗎/再次說愛你
취중진담/Drunken Truth/醉中真談
기억의 습작/記憶的習作
헤어지던날/曾經分開的日子/不再年輕
그녀와 봄을 걷는다/漫步春天
너에게...기대/Leaning on You/對你的期待
오래된 노래/老歌
그 노래/那首歌
TOKYO Lovelight
바람 어디에서 부는지/風吹向何處  (其他人的集合版)
Like weather/狐狸雨/Foxrain
Kiss The Baby Sky
Heartquake(Super Junior KRY Feat. DBSK Yunho, Yuchun)
I Knew I Loved You With 昌
從Gary Barlow的Forever Love到How Deep Is Your Love的隨想

錢包Mini專部分:
당신의 지갑에는 얼마의 사랑이 있나요/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整體簡介MV歌詞
그리운 페이지를 넘기며../翻過思念的那一頁 & 감기지 않는 마음/無法關上的心
당신의 지갑에는 얼마의 사랑이 있나요/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
마지막 앨범까지.. Feat. 요조/直到最後一張專輯/直到最後一張專輯為止..(Feat.YOZOH) 
그녀와 봄을 걷는다.. Live Ver/與她漫步春天/和她漫步在春天..(Live Ver.)



在中哥:
粉雪/All Alone
Glamorous Sky
WWW

俊秀:
체념/死心
Xiazart(蝦扎特未完待續)
알면서도/明明知道
그해여름/Last Summer Night那年夏天
그남자/那個男人
Can You Hear Me?

一輯 塔咧塔拉嘎 (不公開)
二輯 因虧的波 (未完)
三輯 Flower
Mini Yesterday(不公開)

米花:
Shelter
米花舞台
Been So Long
정준일的擁抱我/Hug Me/앨범자켓

JYJ:
Nine
Begin
Only One
Just Us

英專:The Beginning
日MINI:The...
In Heaven(四首音樂隨筆外的新歌)
OST 空位+妳很美麗+守護你
Wake Me Tonight

TVXQ:
넌 언제나/你,無論何時/You Always
Your Love Is All I Need
천년연가/千年戀歌 [太王四神記OST]
Proud

TVXQ 2.0 <--為什麼有這個分類 哈哈哈
How Can I?
小小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